预编译好的WebRTC库(翻译文)

本文翻译自https://sourcey.com/precompiled-webrtc-libraries
在开发Webrtc过程中,下载超过10GB的庞然大物和众多的依赖,为加快开发进度。本文介绍怎么获取编译好的Webrtc库。

Webrtc介绍

  WebRTC(Web Real-Time Communication),网页即时通信的缩写,是一个支持网页浏览器进行实时语音对话或视频对话的API(音视频的采集、编解码、网络传输、显示等功能)。Webrtc不仅仅应用在网页端,同时还支持跨平台windows,linux,mac,android。
  

关于

  在许多请求之后,我们开始提供WebRTC构建来帮助LibSourcey开发人员。构建中包含了Windows和Linux上本地WebRTC开发所需的所有库和头文件,尽管构建是为LibSourcey开发人员设计的,但它们是完全可移植的,可以被所有人使用。

  WebRTC存储库是一个超过10GB的庞然大物,有无数依赖项,没有从谷歌获得丰厚报酬的开发人员不应该去处理这些依赖项。然而,一旦多余的文件储存空间减少,归档构建的大小就可能降低到50mb左右,包括所有静态库和头文件。Jenny Craig感到很自豪的!

使用方法

  为自己节省创建WebRTC的泪水和挫折。预编译的本地WebRTC库和头文件可在本文末链接打开选择下载。Linux和Windows的调试和发布版本是为x86和x64架构提供的。

  下载与平台系统架构相关的包后解压它们,将它们链接到您的项目,不需要编译任何东西或跳过任何限制。

  在Windows上,您需要7-Zip来提取归档文件,而在Linux上,归档文件是.tar.gz格式的。为了方便起见,所有静态WebRTC库都已合并到单个库中(Windows上的lib webrtc_full.lib和Linux上的lib webrtc_full.a),因此您只需将这一个库与项目链接,即可包含所有WebRTC组件。

  文件夹结构已经设置,因此您可以将同一版本的x64和x86存档文件提取到单个根目录中:

1
2
3
4
5
6
7
8
9
10
webrtc-build/
├── third_party/ <-- webrtc依赖内容
├── webrtc/ <-- webrtc核心内容
└── lib/
├── x64/
│ ├── Debug <-- x64调试库
│ ├── Release <-- x64版本库
├── x86/
│ ├── Debug <-- x86调试库
│ ├── Release <-- x86版本库

构建细节

  Windows库是用Visual Studio 2015 Update 3编译的,而Linux构建是在Ubuntu 16.10上用gcc编译的。

  调试构建是在启用所有调试符号的情况下创建的,并且版本构建已经进行了优化,以获得最大的性能。gn的具体构建选项如下:

1
2
3
4
gn gen out/x86/Debug --args="is_debug=true rtc_include_tests=false target_cpu=\"x86\""
gn gen out/x86/Release --args="is_debug=false rtc_include_tests=false target_cpu=\"x86\" symbol_level=0 enable_nacl=false"
gn gen out/x64/Debug --args="is_debug=true rtc_include_tests=false target_cpu=\"x64\""
gn gen out/x64/Release --args="is_debug=false rtc_include_tests=false target_cpu=\"x64\" symbol_level=0 enable_nacl=false"

预编译好的Webrtc库地址

  • github仓库

    1
    https://github.com/sourcey/webrtc-precompiled-builds
  • 网页端

    1
    https://sourcey.com/precompiled-webrtc-libraries